《艺术广角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社区·艺术:对“费城壁画艺术计划”的考察研

 
来源:艺术广角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6-21
 
社区——艺术既可以定位于地域的广度,也可以聚焦于艺术自身的深度。基于此,本文选择从艺术与社区的融合角度,将微观层面的思考导入对相关项目研究的观察分析背景下展开论述。通过对"费城壁画艺术计划"的考察认为:社区、艺术是一种相互链接的关系,一项有组织的社区艺术项目所承载的行动力与学习力,能够为当地和社区文化带来具有长远效益的动力与能量。

文章来源:艺术广角 网址: http://ysgj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43496.shtml


上一篇: 李鸿明作品选
下一篇: 工业经济论文_进博会上的医药新品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艺术广角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